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三上時上SA

這是上週去看的房子,其實我這星期很忙,
看筆日記就這樣子拖拖拖到現在。
我覺得概念上,三上時上的飯店宅滿不錯的。

就現實來說,如果是在超精華的地段(台北市?),
推這個產品會很有吸引力。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房子。





我會注意到這個建案是因為剛好它上週開始在路邊綁看板。
所以回程順便進去看一下。
下面是現場拍的外觀,完工後應該會更漂亮,大約是明年5月交屋。

接待中心有車子會接你過去看房子。
附上接待中心和基地的位置圖。
基地在相鄰寶佳的澄水硯,而且請注意,
基地和嘉豐六路之間,還有一小塊空地。也就是說,基地並沒有正臨嘉豐六路。


三上時上在2011年曾推過預售,不過後來老闆決定等到快成屋再賣。
最近才又重新上廣告。

下圖是格局圖。


有兩房和套房。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套房,
總覺得小房子很難過,即使套房本來就是一種投資商品。
我只看了一間套房,後面看了4間兩房。
邊間的那幾戶衛浴有開窗,我還滿喜歡A8、A7。
它的前陽台就是工作陽台,空間不是很大,但是我覺得足夠。
裝潢配的是洗烘脫洗衣機,1樓公設有洗衣間,放置較大的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

下面是我喜歡的A7,雙衛浴。
其實我覺得兩房最理想的衛浴是一套半,就是其中一個浴室只要有馬桶就好。
既省空間,又沒有搶廁所或是早上搶著出門用洗手台的問題。



下面是A12格局,這個格局有個好處,浴室特別大,而且是雙開門。
不過限於它不是邊間,沒有開窗。



現場2樓有7間樣品屋已經完工。我覺得樣品屋的隔局很優。
三上時上強調的是飯店宅,除了會請高檔的物業管理之外,
還有一個特點是一定要附裝潢。(飯店都有裝潢的,對吧?)
裝潢的金額,套房約80萬,兩房約110萬。
八種風格讓你選,總會選到喜歡的吧。

以前印象中的裝潢樣品屋是沒有含電視機等家電。
但是三上時上的裝潢含全套家具家電,包含電視機、洗烘脫滾筒洗衣機、
冰箱、吊隱式冷氣。
唯一不含的是熱水器。

其實一定要裝潢有個好處,如果你是買來當包租公的,
就不用費心裝潢的問題。
樣品屋的設計滿好的,除了坪效好,另外收納空間也做的滿夠的。

樣品屋在竹北房市通和三上時上官網都有。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裝潢。
http://houseton.pixnet.net/blog/post/154954166
http://www.3top.com.tw/city/style_3.html


三上時上強調的是飯店管理,
你可以請祕書訂早餐,早餐可以送到房門,就像飯店的客房服務一樣,
但是呢,祕書9點才上班 XD


三上時上預設是配機械車位,要平面也有可加價購。
最後,談到價格,大約2x萬,詳細的價格因為沒談,有興趣再和代銷談吧。
單價比隔壁的澄水硯貴多了,突然覺得我去年應該來買間澄水硯。


最後總結一下為什麼要認真的打這一篇文章,
代銷非常的敬業,待客親切有禮,介紹的很詳細,我最喜歡敬業的人。
希望他業績長紅囉。他叫陳守善,記得指名他,
就說是新竹一號介紹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