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潤隆國賓大悅 (竹北最強住宅計劃)

最近新竹縣市版真是太冷清了,版友們都宅在家不看房子嗎?
新竹一號上來為大家介紹竹北最強住宅計劃國賓大悅。

這是前幾週看的,不要問我價錢,因為那時候還沒有牌價。
只知道大約是25~30萬。




首先帶大家看一下基地,位置在竹北縣三重劃區,如下圖。
我到現場看過,基地條件一級棒。
面河第一排,基地又大又方正,附近都是單純的新建案。
它有一個優點,附近的建案坪數都比它大,以總價來論,是這個區域較低的。
它附近有A+7、湛高峰、大砌磐峰,環境單純。(建案名稱如有說錯請指正)
如果鑽石型交流道通車,
交通條件滿優異的,離喜來登商圈也很近。生活機能滿好的。





其次是外觀,果然不愧是李天鐸大師,外觀一級棒,這房子的外觀是我看過今年推出的預售屋裡,數一數二好看的。



再來講到格局規劃,我必須老實的說一句,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格局。
八拼三電梯,總戶數780戶,也就是每一棟將近200戶,共用3電梯,
家還真的很像飯店。
下面我用黃色標示的是棟距最小的,只有9米距離。
但是呢,聰明的興富發用價格來取勝,不但坪數小總價低,
而且3年免工程款,也就是說,800萬的房子,簽訂開付1成約80萬,
剩下80萬自備款等到交屋再付。讓人人都能實現買房子的夢想。


下圖是格局圖,大家注意看,就兩房的格局來說,只有一個陽台。
既是前陽台,也是工作陽台。
陽台旁是餐廳位置,也就是說,客廳的採光會比一般的設計來的差。
衣服掛滿就沒什麼光線了吧?

代銷小姐說,這種設計坪效佳,好啦...這麼說其實也是啦。
兩房該有的都有,工作陽台不小,客廳房間也夠大。
對了,圖上在外牆之外一根一根的柱子,好像是外觀的格柵,
我不清楚對於採光會不會有影響,想要買的人可以再問一下代銷。


總結對這個案子的想法,
外觀強、地點強,但是格局看個人喜好。
公設方面也不錯,單價我覺得算高。
總和的來說,還算是不差的設計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